科学家:太阳磁场似乎正在翻转

秒送号(miaosong.cn)自媒体平台12月5日消息,美国宇航局的帕克太阳探测器在2018年8月进行了有史以来最接近的太阳飞行,使用尖端的科学仪器从1500万英里的距离收集了大量数据-这项任务也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快的记录一直以来都是人造物体。
科学家:太阳磁场似乎正在翻转

现在,科学家开始释放他们从收集到的数据中学到的知识。发表在《自然星期三》杂志上的四篇新论文揭示了新发现,这些发现可能会重写我们对恒星的诞生,演化和死亡方式的理解方式。它们还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新的方法来保护宇航员在通过太阳系的长途旅行中免受恶劣的天气影响。

“当我们第一次开始查看数据时,复杂性令人难以置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探测器车载仪器套件的首席研究员斯图尔特·贝尔说。“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但是,当我第一次向同事展示时,他们就被震撼了。”

团队做出的最令人震惊的发现是,我们恒星发出的磁场似乎意外地来回翻转,从而引起了局部干扰(科学家称之为“折返”),甚至可能使它们有时指向太阳。

这些折返的原因仍然是科学家们的一个谜,但是它们最终可以使我们了解能量如何从太阳流向整个太阳系。

贾斯汀说:“从太空时代开始,就已经在太阳风中看到了波浪,我们认为离太阳越近,波浪将变得更强,但是我们并不希望看到它们组织成这些连贯的结构化速度峰值”。密歇根大学首席研究员卡斯珀在一份声明中说。

科学家们还发现,太阳的辐射使周围的宇宙尘埃粒子蒸发,从而留下了350万英里的无尘区。

他们还发现,太阳风围绕太阳旋转的速度“比标准模型预测的速度快近十倍”。

该任务还标志着首次观察到太阳风仍然围绕着太阳旋转,而不是以垂直于恒星的速度射出,这是我们从地球观察到的直线轨迹。

美国宇航局总部太阳物理学部主任尼古拉·福克斯(Nicola Fox)在声明中说:“太阳是唯一我们可以仔细观察的恒星。” “从源头获取数据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对自己的恒星和整个宇宙恒星的理解。我们的小航天器正在残酷的条件下战斗,送回家令人震惊和令人兴奋的启示。”

探测器将在2020年1月29日的一次相遇中尝试进一步靠近太阳。

提供最新、最快、最热的各种热点资讯阅读分享,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