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新发现的星系似乎不存在暗物质

秒送号(miaosong.cn)自媒体平台12月6日消息,科学家们最近发现了19个小星系,它们都有一个令人费解的怪癖:它们似乎完全没有暗物质。暗物质-被认为将银河系在一起的无形物质-对于银河系形成的主要解释之一至关重要。但是,据《生命科学》报道,现在,天文学家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证明这一新发现是错误的,或者与他们对宇宙的理解相一致。
19个新发现的星系似乎不存在暗物质

根据《生命科学》的报道,科学家们可以说,如果一个星系旋转的速度比仅受到我们所看到的物质的引力的旋转速度快,那么它就充满了暗物质。

上周发表在《自然天文学》上的研究表明,这19个新星系的旋转速度似乎比一个典型星系的旋转速度慢,这表明没有暗物质可以推动它们。

新的解释
生命科学报道,一些星系本可以通过附近星系的更强引力将它们的暗物质吸走。但是其他人在宇宙中过于孤立,以至于这种解释没有道理。

物理学家告诉《生命科学》,显而易见的下一步是不仅要重新审视这份新论文的发现,而且还要使用各种工具和技术来分析这19个星系,以便深入研究。

提供最新、最快、最热的各种热点资讯阅读分享,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