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发布火星上水冰“藏宝图”

秒送号(miaosong.cn)自媒体平台12月13日消息,当NASA宇航员访问火星时,他们可能需要收集星球上的水冰作为饮用水和燃料。因此,对于航天局来说,将着陆点定位在容易接近的冰附近是有道理的-他们现在有了一张“藏宝图”,详细说明了冰的存在位置,从而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你不会需要挖土机挖了这个冰,” NASA研究西尔Piqueux在说新闻发布。“你可以用铲子。”

水到处都是水
我们知道,自2008年以来,火星上就存在水冰,根据这项新的研究,该研究在周二的《地球物理研究快报》上发表,NASA不断发现其中的冰。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研究员莱斯利·坦帕里(Leslie Tamppari)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寻找近地表冰的次数越多,发现的次数就越多。” “多年来,用多个航天器观测火星继续为我们提供了发现这种冰的新方法。”

事先准备
NASA的藏宝图上详细列出的某些冰层距离红色星球表面不到2.5厘米(一英寸),因此该机构已经有几种选择来着陆。

但是,鉴于它可能不会在2030年代之前将任何人送往火星,因此它有足够的时间在最理想的单个着陆点安家,这有助于确保首次突破性任务的成功。

提供最新、最快、最热的各种热点资讯阅读分享,欢迎大家关注!